慕战征人

原id:分道经路

Henry Wilson


-出生于卡蒂市,德克萨斯州。十二岁时移居至范金森市(虚拟城市)。三十二岁时移居至嘉伦市,达拉斯。

-发色为浅亚麻金,碎发,偏长。瞳色为湖蓝。

-喜戴茶色墨镜。

-目前年龄为36岁。(父母分别在他23岁、27岁时逝世。)

-目前职业为壳牌加油站站长。工作伙伴为Rodrex MecCarthy(人类伪证者)和Millie(电蟒)。

    -Millie来自一本仿北欧神话的小说。(本体是一条居住在深海的大蛇。可以操控电力/电流/电器/雷暴,但不能操纵水。)(详见《回归的路》)

     -Rodrex生前是一名长板滑手。在高速公路上因能力觉醒而遇难。(当时在滑长板。受到公路栏杆的“场”牵引,导致撞击栏杆并坠入森林。)

   (可以读出生物/非生物身边的气场/现阶段的感情/该物体的经历,并且在一定情况下可以强制更改/突入。能力对任何隐形状态/元素态物体均有效用。该能力的拥有者在前期无法选择性屏蔽外界的“场”。)

-口音很重。

    (一个喜欢在飙车时哈哈大笑,但只在酒馆里高喊“yiiiiiihaaa”的人。)

    (频繁用“howdy”打招呼。)

-喜欢用火焰喷射器赶着加油站向前跑。(不失为德州的街道风景之一。)

    -加油站被称为“trigger”。(名称来自一匹聪明的马,在特技表演中犯的错误总是比演员更少。)

-曾有一段时间对加州的“王火”很感兴趣,收集了各式各样的资料并交至在警局中工作的朋友(辈分上算是长辈)手上。

      -Henry的刑侦能力勉强能够到二流警探的水准。

      -在警局中工作的朋友曾因“受贿”而被捕入狱,导致Henry对警察的信任度向下骤降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-那位朋友最终死在狱中(因收到凌虐)。局中的人后被不愿具名者告发“集体受贿并坑害同僚”,但因证据不足,集体放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(此后Henry对警方失去信心。试图举行游行反抗局内腐败行为,被拘留三日,出狱后恰好是圣诞节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(此事事发点为虚拟城市Vankinson。)

     (真实史料:在2016/4/9“王火”被捕归案,获刑20年,罚款6000万。)

-二十七岁时因加油站爆炸而被炸成重伤。

    Henry所在的加油站频繁发生火灾及爆炸,几经周折后,该建筑及附近的几栋房屋被列入地区性保护名单。

    (Henry多次受到保险公司举报,声称会“将他告上法庭”,因为他总是在索赔。)

    (作案者始终未被抓捕归案。曾有不愿具名的人举报Henry即是纵火犯。当地警局曾经考虑过是否要将Henry缉捕归案,但因证据不足,最终本着“宁可错放一千,不愿错抓一个”的精神放行了。)

-在三十四岁成为伪证者。能够与建筑交流。(并且可以客气地请它们“挪个窝儿”)

   -死在警局中,被判定为突发心脏病。

       -能力觉醒途中,Henry听见建筑中不断传来伸冤叫屈的声音,误认为被捕者的确清白无辜。在试图证明对方没有犯案时死亡。(死亡原因见伪证者设定。人类伪证者必须在死后才能完全掌握能力,且在能力觉醒时/能力觉醒后会死亡。一般死因被判定为突发心脏病。)

         (其实该建筑只是在“反射”那个抢劫犯的抱怨,被捕的人的确是犯人。介于Henry只能听见建筑的心声,他误判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(有一段时间内,Henry没有确认自己的能力,始终认为能够读懂人心,并且只是一个已死的幽灵,无法干预事件发生。直到他看见那个抢劫犯再次抢劫店铺并将服务员膝盖射穿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Henry在出手阻止时发现自己仍然“活着”(具有实体)。在争执中遭到枪杀。再次复活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抢劫犯的“本影”最终被Ettie撤除。(造成此人人间蒸发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当时Creg和Ettie正在城市中“散步”。出于Creg的能力(吸引灾难和灾难诱因),附近的各类犯案人员全部聚集到了一个地点:Creg所在的地方(并且被一网打尽)。)

-和Millie、Rodrex一样,他总对火灾束手无策。

-心情烦闷时会设法遮住眼睛(比如戴上墨镜或用牛仔帽扣住上半张脸),躺在座椅上(比如办公室的椅子上),双脚架起置于某一平台,开始猛抽烟。

   (Rodrex和Millie相继离开后,持续抽烟达三周以上,导致严重咳嗽。)

   (在暴雨期间受到传说生物攻击,重伤入院。) (导致二人离开的事件分属《回归的路》和《最后一条线索》。)

     (在该段时间内因淋雨患肺炎。)   

-酒量很好,但并不是酒鬼。  

-时常会去酒吧和烧烤店晃悠。和一家Texas Roadhouse(德州鲜切牛排连锁店)的店长是好友。(对方是个喜欢戴牛仔帽、秃顶、喜欢穿夏威夷花衫、有着啤酒肚和一大把花白胡子的中年老头。)

     (老头(Reinhard Scheer)是个德裔美国人,据称是一名耍枪好手。名称来源于一位德国将领(职位很高,但并不怎么光鲜)。)

-Hay Hardens代替Millie回归加油站时,Henry稍有排外。(但是对于对方能够灭火由衷地感到高兴。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