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战征人

原id:分道经路

387话;联系其他

    关于“文练、武练、横练”:https://www.360doc.com/content/18/0222/15/47761334_731471917.shtml

    不是,哪儿不对啊,柴师傅的手段怎么越看越像黑管的手段啊?连特效都很像啊?还有这“别管我,一起招呼”,对比一下294话的“大伙一起招呼!别管我!”

    玩笑到此为止。387的重点应当是张楚岚的推论和马仙洪的动向。先来看看修身炉:

    224话,只有一个执炉位(金勇使用);

    234话,有两个执炉位(毕渊、诸葛青使用);

    也即十五个人需要十五个执炉位。381话画得并不清楚,不过,炉子的坚固度、好用程度大抵都提高了?

    随后,关于“对付冯宝宝”:

    365话:

    “召集能够为炉子提供异能样本的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十五人涵盖了各种异术流派……应该足够你用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没有人知道这些人与我们有联系,不会引起任何人注意……”

    怎么用炉子对付还不明,曲彤如何联络上十五个人也不明(372“几乎都接受过姐姐的帮助”)……好大一盘棋,坐等二叔揭秘……

    380话“你只要继续看住马仙洪就行!”,貌似对方把马仙洪当作重要的人(战力),这和先前372话“如果你认为他对你的信任开始动摇了那就再深深地刻上去!”与“那又怎样……如果废了就扔掉!”完全是两个画风,或者说,“妥协”了?

    奇怪的是,“啊!不!我……我只是太过关心你……”看似是和曲彤交情不浅的人才说得出的,他/她也知道曲彤能修改记忆(而负责人,譬如徐四,也知道吕家能修改“精神”、记忆),而他/她又有很高的几率是在董事会里混的,算是兵行险招,把内鬼插在这么危险的位置,稍有不慎就可能暴露(情况愈发乱了)……

    “你平安就好……自己好自为之吧……”这句话,像是马仙洪本来“该出事”,然而,曲彤特意把马仙洪的道具都给他,除了“以防万一,如果有人追你,你还能自我防卫”之外,更有些“追你的人可能不止一波”……马仙洪拿到的器物是马元禄给的,按理说没人见过;但公司的人没收了不少神机百炼的造物,多少算是见识过吧?把这种标明身份的器物给马仙洪真是为了让他对付公司的人吗?恐怕不见得。

    曲彤在381话中“终究还是没有拦住他……”那段后看了看她的戒指,再垂下手。接电话的人大概是闹情绪了,以为曲彤没按他/她说的做,才导致这样……如此等等。但两人应该还不至于散伙。

    380话:“我打听到的消息是,临时工都已经返回自己的大区了……我没法确认,也不能再过多打听了……在这件事上表现过于积极会引起怀疑……很明显,老赵已经怀疑到董事会内部了……”

    如果内鬼是大区负责人,他区的临时工给一通电话就能确认“真的回来了”,用不着细加打听……不过,他的临时工说的话不一定可信。目前暂且把嫌疑锁死在董事会吧,但愿没有其他的十佬水准的人插手……曲彤为何能请得动柴言还是个问题,现在看来,张楚岚追不上马仙洪,曲彤对张楚岚受伤一事应该无从了解,柴言把张楚岚和冯宝宝拦在这里就差不多了,回收马仙洪后不知会不会下手把脑子重改一遍,双全手毕竟能做到这一步,且做了也不至于让公司对(说好不当逃犯看,但可能食言)马仙洪发生兴趣,吕家应当也没法查看马仙洪的头脑。

    双全手能否修改炁还不明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)